当前位置:首页 > 魅力元阳 > 元阳旅游 > 食在元阳

缤纷盛夏,蓝色诱惑!元阳云上梯田蓝莓庄园邀您共赴一场蓝莓盛宴

文章来源:发布日期:2017-06-09浏览次数:





小 心翼翼摘下几颗,沁人的果香味儿就已醉人心扉,哪还来得及细细玩味,一把送入口中,甘甜微酸的口感带着饱满的浆汁,在口腔中四溢蔓延,唇齿之间馥郁清香,满满都是幸福的味道,带给您味蕾初恋的感觉。




云上梯田蓝莓庄园位于 元阳县攀枝花乡 洞浦村委会普朵后山 , 规划建设用地2000亩,据悉,首批成熟的蓝莓数量并不多,最佳采摘期为6月中下旬。届时,随处可采的蓝莓优果,包您采到爽,吃到饱。


蓝莓鲜果外表的白色果霜,是在生长过程中自然形成的一层蜡质,可以减缓蓝莓的失水速率,也能防止表面为湿度过高而滋生真菌,营养价值很高哟。这层白霜还是蓝莓新鲜的标志,越是新鲜尤其是刚采摘下来的蓝莓,白霜就越多。

















来源:元阳旅游

阅读下一篇

返回上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