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魅力元阳 > 元阳旅游 > 食在元阳

元阳美食吃不停,吃了花宴吃虫宴,今天来看山珍宴之一——鸡爪菜

文章来源:发布日期:2017-04-05浏览次数:

对元阳美食不动心?那绝对是假话了。阿甘公众号(公众号ID:aganzhijia)于3月13日推送了《阳春三月,快来元阳做个吃花群众》的图文,3月24日推送了《元阳美食真谛:每道菜都有一个秘制蘸水》的图文,3月27日为你介绍了虫宴,今天又来给你介绍山珍宴了,这个山珍绝对的野生,绝对的原生态无污染。是不是说的让你流口水了?好戏还在后头呢!先关注阿甘公众号吧。






鸡爪菜采自树顶嫩芽,因其嫩枝形如鸡爪,故而得其名——鸡爪菜。上新城乡鸡爪菜生长在上半山的深山老林里,色泽绿油,气味清新,口感怡人,是人们争相购买的野菜,此时正值上市季节,欢迎广大朋友前来点菜。

阅读下一篇

元阳美食吃不停,吃了花宴吃虫宴,今天来看山珍宴之八——丕菜根

元阳美食吃不停,吃了花宴吃虫宴,今天来看山珍宴之八— —丕菜根。

返回上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