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魅力元阳 > 元阳旅游 > 食在元阳

元阳县召开梯田红米上架上海铭言生鲜超市红米专柜销售活动工作协调准备会

文章来源:元阳宣传网发布日期:2018-06-20浏览次数:

  6月6日,元阳县召开“携手情系红米.脱贫牢记党恩”庆祝建党97周年、上海铭言集团帮扶元阳“梯田红米专柜”销售启动仪式活动协调准备会,县委常委、县人民政府副县长蒲永锴出席会议。我县上海铭言集团与元阳合作工作协调领导小组成员单位主要负责人参会。

  会上,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负责人就各自职责分工情况进行了讨论发言,修改完善了《上海铭言集团帮扶元阳“梯田红米专柜”销售启动仪式实施方案》。领导小组下设活动协调组、红米专柜组、现场活动组、电商促销组、宣传材料组五个组。明确了梯田红米专柜包装、设计,加工生产储备,线上线下同步促销准备,媒体宣传报道,在上海徐汇区筹划“七.一建党节“活动现场准备工作的具体要求和时间节点。

  蒲永锴就做好各项准备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蒲永锴强调,加强上海徐汇区与元阳县携手奔小康合作交流,通过上海市场带动元阳县产业扶贫工作,与上海徐汇区、上海铭言集团共同打造元阳梯田红米品牌,扩大元阳梯田红米在上海市场的销售和知名度,促进元阳县人民群众增收致富。各成员单位要提高思想认认识,强化责任落实,严格按照与上海铭言集团合作的帮扶行动内容,各司其责,协调配合,全力做好活动的各项准备和保障工作。

阅读下一篇

元阳本地荔枝近期大量上市

元阳本地荔枝近期大量上市

返回上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