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魅力元阳 > 元阳旅游 > 食在元阳

五一期间:哈尼梯田景区有序开放

文章来源:元阳宣传网发布日期:2020-05-07浏览次数:

  五一期间,元阳县哈尼梯田景区在落实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进行有序开放。景区严格落实防疫措施,让游客开心安心出游。 

  “五一”小长假期间,我县旅游市场明显升温,各景区景点接待游客量有攀升,安全有序的旅游市场秩序及丰富多彩的旅游文化产品也大大提升了游客体验度和满意度。同时也为广大游客健康出行做好保障。

  “咱们云南这个得天独厚的条件呢,紫外线阳光也比较温暖,就这样出来放松一下挺好的,而且疫情期间景区里面大家都带着口罩,我感觉还是很安全的,酒店环境也很不错。”昆明游客说。

  出游防疫两不误。为保障游客安全出行,在哈尼梯田游客服务中心,售票窗口、检票口等需要排队等候区域的地面上,每隔1.5米,就拉着一个隔离带,引导游客间隔等候;工作人员对公共场所进行清洁、消毒和检查,进行流量控制,落实体温检测制度,逐一登记游客信息,提醒游客戴好口罩。

  五一期间,哈尼梯田景区每日接待游客不超过游客最大承载量30%,对团队游客实行分时段、间隔性进入景区,实行分散式游览,保障游客安全。

阅读下一篇

元阳:绿树叶成为食客们的“味极鲜”

元阳:绿树叶成为食客们的“味极鲜”

返回上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