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魅力元阳 > 元阳旅游 > 游在元阳

元阳县旅游业联合会召开换届选举大会

文章来源:元阳微旅游发布日期:2018-06-26浏览次数:

  

  

   

  201861日,元阳县旅游业联合会第一届会员大会第二次会议暨换届选举大会在元阳县红叶温泉酒店成功召开,来自元阳旅游行业的46位旅游行业代表参加,民政局、公安局等相关单位应邀出席。会议选举产生了新一届的会长、副会长、理事和秘书长。会议通过表决选举世博元阳公司副总经理王轲当选为会长,云梯大酒店、江外饭店、众合商会、红河州梯田旅行社、香典.十二庄园、红叶温泉酒店当选为副会长单位,云上梯田酒店、乡伴.原舍等19家单位为理事单位。王轲会长表示,新一届联合会将带领大家脚踏实地稳步前进,加强内外沟通、规范行业标准、维护业界利益、整合规模效应、培养后备旅游人才,提升元阳旅游行业的服务质量和标准,为游客提供全方面、深层次的旅游服务。

  

   

  元阳县旅游业联合会第一届会员大会第二次会议的成功召开,加强了会员之间的联系,确立了联合会新的领导人,确定了联合会的工作思路和发展方向,推动元阳在“旅游+”方面的创新合作,对联合会未来的持续发展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

  

阅读下一篇

插着插着,她却偷偷地换了衣服

插着插着,她却偷偷地换了衣服

返回上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