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魅力元阳 > 元阳旅游 > 游在元阳

元阳县国庆假期哈尼梯田迎来旅游小高峰

文章来源:元阳宣传网发布日期:2019-10-10浏览次数:

  国庆期间的元阳,气候宜人,安庆祥和。前来元阳县观光旅游的游客持续增长,哈尼梯田景区迎来了旅游小高峰。 

  在哈尼梯田,刚刚经过丰收的田埂上还堆放着农户们没收完的稻杆,伴随着微风可以隐约嗅到稻穗清香。云雾随着清风涌动,蘑菇房和树林虚无飘渺,若隐若现,让人宛若置身于汪洋中一般茫然无依。神奇壮观的景象让游客们沉醉其中、惊叹不已。

  沈阳游客告诉记者,景区非常美丽、非常漂亮的,从沈阳到这边来,值得值得,风景优美,这边的风土人情也很不一样。

  除了观赏梯田风光,体验民族风情也成为游客们来到元阳旅游的一大原因。游客们住着蘑菇房、吃着农家饭,跟着村民一起砍柴、抓泥鳅、摘野菜,远离城市喧嚣,感受诗和远方。 昆明游客表示,感觉还是挺好的,觉得还可以保留这样一片比较古朴的房子,感受一下哈尼族传统的蘑菇房,很舒服。

  据悉,截至目前,元阳县共接待游客24553人次,比去年同期增长0.88%。梯田景区接待游客5427人次,同比增长16.7%;景区门票总收入为34.2022万元,同比增长12.07%。景区宾馆、酒店、农家客栈平均床位出租率61.14%。

阅读下一篇

着力丰富供给满足大众需求

着力丰富供给满足大众需求

返回上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