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魅力元阳 > 元阳旅游 > 住在元阳

元阳哈尼梯田雕刻时光客栈 看了就想去住.......

文章来源:发布日期:2017-02-11浏览次数:




元阳雕刻时光客栈位于云南省红河州元阳县哈尼梯田核心景区多依树观景台旁,是最佳观日出的地方,到观景台直线距离约100米,步行两三分钟就到,再也不用担心早起和错过日出了。地处景区公路旁,交通便利,停车方便,车辆可以直达客栈门口,拎包就上楼,再也不用担心拿行李不方便了。客栈提供多种房型,满足各类住房需求。楼顶有观景平台,比多依树观景台还高,是拍摄日出、云海、村庄的理想位置。一楼大厅有大投影,可以喝茶,聊天,看电影。客栈还有特色红酒咖啡吧,在无聊的下午和夜晚,有一个不错的去处,可以看书,发呆,交友,聚会,玩桌游。雕刻时光客栈为您提供全方位的服务。

阅读下一篇

元阳特色酒店元阳听山小舍客栈

元阳听山小舍客栈坐落于元阳县哈尼梯田核心景区多依树普高老寨,正对多依树片区梯田,小舍设有观景露台,足不出户即可观赏与观景台相媲美的梯田,日出及云海!

返回上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