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魅力元阳 > 元阳旅游 > 住在元阳

元阳万缮度假酒店

文章来源:发布日期:2017-04-06浏览次数:

2017年开业 80间房
元阳万缮度假酒店位于云南省第一个国家湿地公园、联合国粮农组织全球重要农业遗产保护试点、第七批全国重点文物保护单位、世界文化景观遗产、国家AAAA级景区-云南红河哈尼梯田核心区域;距元阳梯田景区入口约1公里,新街镇约6公里。
酒店占地面积十余亩,览碧阶拥翠谷,在十方山色之中,随四时变换而饱览哈尼梯田。酒店取哈尼特色蘑菇房之表、以新中式设计为里,是目前元阳梯田核心景区内客房数多、综合接待能力强的高端精品酒店。
酒店拥有不同户型的哈尼风情度假客房八十余间/套,每间客房均配备私人保险柜、迷你吧、上网端口、卫星电视、国内国际电话,可为住客提供中西混合式早餐及下午茶等餐饮服务。
酒店还提供送餐服务、洗衣服务、叫醒服务、旅游服务、前台贵重物品保管服务、免费停车、无线上网(免费)、免费停车位等。
酒店秉持“善心 缮性”的理念,为每一位宾客留下惊喜无限的 “梯田之旅”。









阅读下一篇

元阳憬悦云图酒店

元阳憬悦云图酒店地处多依树梯田边,处于观景黄金位置,所有房间可直接观看日出梯田。

返回上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