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魅力元阳 > 元阳旅游 > 住在元阳

元阳特色酒店元阳万鑫大酒店

文章来源:发布日期:2016-12-19浏览次数:






酒店介绍
元阳万鑫大酒店位于世界自然文化遗产——元阳哈尼梯田,地理位置优越,出行、交通便利;周边有着丰富的自然人文,民俗旅游资源。
酒店房间通风采光极佳,雅致、简约、时尚的装饰风格,精心打造一个“静美、绿色、创意”的居住空间。
房间内有高清液晶电视、快速的上网光圈、高档的中央空调、瀑布式淋浴、24小时热水等。
大型停车场可同时容纳100多辆车停放;中、西自助早餐、茶艺馆等配套设施齐全,丰盛的自助早餐让你感受到当地的美食特色。
酒店将以真诚、热情、高水准的优质服务,为八方宾客提供尽善尽美的享受,都市尘嚣中少有的典雅与温馨,营造出理想的下榻之所。

阅读下一篇

元阳万缮度假酒店

元阳万缮度假酒店位于云南省第一个国家湿地公园、联合国粮农组织全球重要农业遗产保护试点、第七批全国重点文物保护单位、世界文化景观遗产、国家AAAA级景区-云南红河哈尼梯田核心区域。

返回上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