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魅力元阳 > 元阳旅游 > 住在元阳

元阳县客栈酒店发展迅速 旅游接待能力逐年增强

文章来源:元阳宣传网发布日期:2019-10-22浏览次数:

  近年来,元阳县围绕脱贫攻坚,加快乡村旅游发展步伐,梯田景区周边的宾馆酒店、农家乐、农家客栈呈井喷式增长,旅游接待能力逐年增强。

  在阿者科景区,有一家名叫“乡伴 原舍”的民宿,与梯田相依相伴,拉开窗帘就能观看梯田美景、感受温暖阳光,诗和远方在这家客栈里体现得淋漓尽致,每到节假日,民宿的客房预订相当火爆。

  游客们来到这里看梯田、品古茶、游古村落,十分的惬意。

  据介绍,民宿是按照哈尼族最传统的风格来建设,总共有5栋楼20个房间,每个房间门口都有一块铁质的铭牌,分别写着波优农、阿乌拉、阿娜扎、迪露多、阿格辛,这些铭牌都是用哈尼语命名,连起来就是想家,回到这里,吃一口肉,喝一口酒,看看星星。

  在哈尼梯田核心区已经涵盖了多依树云上小院、江外花窝窝等民宿,特色不一,价位也是从200元到1000元不等,特别是每年的夏秋季节,来这里赏玩避暑的游客一波接着一波。

  据统计,截止2018年底,我县已发展各种农家乐、农家客栈、宾馆酒店546家,其中住宿451家,餐饮业95家。今年上半年,全县接待国内外游客206.2万人次,比去年同期增长12.04%;其中海外游客4.45万人次,比去年同期增长13.52%,国内游客201.75万人次,比去年同期增长12.00%;旅游业总收入336772万元,比去年同期增长13.02%。

阅读下一篇

国庆、中秋哈尼小镇云上梯田酒店试营业,为你实现栖息于云上人间的梦想

国庆、中秋哈尼小镇云上梯田酒店试营业,为你实现栖息于云上人间的梦想

返回上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