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魅力元阳 > 元阳旅游 > 住在元阳

元阳听山小舍客栈

文章来源:元阳梯田网发布日期:2022-07-06浏览次数:

  

 

  

    

    

  

     

元阳听山小舍客栈坐落于元阳县哈尼梯田核心景区多依树普高老寨,正对多依树片区梯田,小舍设有观景露台,足不出户即可观赏与观景台相媲美的梯田,日出及云海!

小舍是一家简约风格的中式精品客栈,拥有观景房。套房等各类客房,入住面积15平方-25平方不等。

小舍步行至梯田广场约3分钟、多依树观景台约10分钟。

进入梯田景区有3条新老路线,预定前或预订后,请务必联系客栈掌柜,以便提前给您提供旅游意见,并确保订房无误。

尊敬的客人,预定前,请您务必看下客栈介绍及要求:

1:入住小舍不可携带宠物。

2:所有房间均无提供加床服务。

3:小舍客房内均提供一次性洗漱用品、面、浴巾等。

4:小舍门前即有大型公共停车场、但旅游旺季难免会出现车位不够的状况,自驾的客人请提前告知掌柜,掌柜会想办法为您预留车位!

5小舍客房不多,如行程未确定的客人,请谨慎下单!

6到店现付形式订房须知:因小舍客房不多,现付订房我们可能存在超订的情况(因有些行程未确定的客人提前很多使用到店现付订房,导致到店当天才取消订单,或不取消也不到店的情况发生。)如行程确定,请使用预付订房形式,小舍保证为您留房!

7: 出行前请做好功课和心理准备:所有客人到元阳旅游都希望能看到最美的风景,但是这要取决于季节和天气状况,不要因看不到想象中的景色而影响您的心情

相关链接:

https://hotels.ctrip.com/hotels/2804018.html?allianceid=12710&sid=353961&ouid=

阅读下一篇

聚焦“三部曲” | 元阳:在哈尼云山间 建一座宜居生态之居

聚焦“三部曲” | 元阳:在哈尼云山间 建一座宜居生态之居

返回上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