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000014348/2022-01910
信息分类
机构职能
主题分类
政民综合
发布机构
元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文号
发布日期
2022-08-03
信息名称
元阳县审计局职能职责机构设置情况

  

  元阳县审计局成立于198312月,属于正科级政府工作部门。元阳县审计局党组成立于201610月,现有党组成员2人。领导班子2人,局长1人,副局长1人。内设办公室、县委审计委员会秘书科、法规科、财政审计科、固定资产投资审计科、经济责任审计科、社会保障审计科、农业与自然资源环境审计科、电子数据审计科、政府投资项目审计管理中心等10个职能科室。现有编制21名,实有干部职工19人,党员14名,占职工总数的73.68%。干部职工平均年龄达40岁,有计算机中级职称1人、会计从业资格证8人。

  主要职责

  在县委县政府和上级审计机关的领导下,对我县贯彻落实国家重大政策措施、财政预算执行、行政事业单位财政财务收支、财政专项资金、领导干部经济责任、国家投资建设项目、自然资源资产保护等依法实施审计监督;积极向县委审计委员会、县人民政府提出县级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收支情况的审计报告,向县人大常委会报告县级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收支情况的审计工作,以及审计查出问题的整改情况;进一步完善审计管理体制,优化审计工作机制和资源配置,增强监督合力,构建集中统一、全面覆盖、权威高效的审计监督体系

  

  办公地址元阳县南沙镇象田路(南沙镇政府旁)

  办公时间周一至周五,上午,8:00—11:30;下午,2:30—5:30(法定节假日除外)

  联系电话0873—5780233

  单位法人曹志国

  办公室主任李志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