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000014348/2021-02314
信息分类
公开目录
主题分类
其他
发布机构
元阳县民政局
文号
发布日期
2021-08-13
信息名称
元阳县民政局组织召开中心敬老院新冠疫情防控工作会议

202185,元阳县民政局局长石正新组织召开中心敬老院新冠疫情防控工作会议,分管领导、中心敬老院负责人、工作人员等共计21人参会。

会上,石正新局长传达了云南省民政厅厅长卫星同志疫情防控工作重要讲话精神,通报了湖南张家界疫情,分析了元阳县民政局近期疫情防控面临的困难,并作出以下要求:一是敬老院门卫严把大门出入关。根据省民政厅要求,省内所有养老机构、儿童福利院近期要实行封闭管理,入住老人、儿童一律不准外出,工作人员进入养老机构要扫健康码、戴口罩,且不准到疫情中高风险地区。非特殊情况家属不得探视,如探视,需提供最近48小时内核酸检测报告。门卫要提高警惕,严把关口,守好第一道防线。二是新冠疫苗接种要迅速。敬老院工作人员、入住老人、儿童等49人需及时接种新冠疫苗,接种完成情况登记在册,未接种人员需备注未接种原因。三是工作人员要加强疫情防控工作。进出养老院需要戴口罩、测量体温、扫健康码,特别是负责外出采购的同志要时刻带好口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