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阳县审计局关于财政局2019年度一般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收支的审计整改结果公告 2020年第1号(总第246号)

发布时间: 2020-10-16 字体:[]

 

 

 

 

元阳县审计局关于财政局2019年度一般预

执行和其他财政收支的审计

整改结果公告

 

○二○年十月十六日公告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审计法》第十七条,以及云南省审计厅办公室关于印发《2020年财政预算执行和其它财政收支情况审计工作方案》的通知(云审办通〔202013)元阳县审计局派出审计组,对元阳县财政局组织征收和负责支出安排的2019年地方公共预算收支、基金预算收支以及有关科室专户资金收支管理情况进行了审计。现将审计查出问题整改情况公告如下:

一、项目无法执行,资金滞留元阳县农业农村和科学技术局16.5 万元的问题。

该问题已整改, 农业农村和科学技术局已按照审计决定书要求,将滞留资金16.5万元于2020723日缴入县级国库,安排用于同类项目支出。

二、利息收入28.07万元,未按规定在当年缴入县级国库纳入非税收入管理的问题。

该问题已整改,元阳县财政局已按照审计决定书要求,将利息收入28.07万元于202084日缴入县级国库,纳入非税收入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