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阳县人民政府对政协红河州十三届二次会议第13020443号提案的答复(元政函〔2023〕29号)

发布时间: 2023-11-16 字体:[]

办理结果:A类

公开

元政函〔202329

住元阳县州政协委员活动组:

你们在政协红河州十三届二次会议提出的《关于打造元阳县攀枝花乡硐浦村委会院坝协商示范点的建设》的第283号提案,已转交元阳县人民政府研究办理,现将办理情况答复如下:

县人民政府办公室接到提案后及时向主要领导汇报,召开会议研究部署,元阳县攀枝花乡挂联单位为县政协,经与县政协沟通协商,决定由县政协副主席王俊梅牵头负责办理。在县政协主席沐文忠、副主席王俊梅带领下,县政协工作专班人员多次深入攀枝花乡硐浦村实地了解情况,安排技术人员绘制效果图,做好经费请示、资金预算等工作。

今年6月,红河州财政局安排2023年第二批政协委员提案办理专项经费20万元,在攀枝花乡硐浦村委会一楼实施院坝协商示范点建设。目前,县政协办公室与元阳县同创商贸有限公司初步拟定了院坝协商议事室装修协议和购置相关设备合同,建设内容包括室内装修、办公设备购置、移动制度牌制作等,计划202310月底完成攀枝花乡硐浦村院坝协商示范点协商议事室建设。

感谢你们对我县基层协商工作的关心和支持,请在今后对我们的工作多提宝贵意见和建议。

 

2023831

(联系人及电话:李羊让,0873—56429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