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对政协元阳县第十五届委员会第二次会议第13号提案的答复9元政办函〔2023〕10号)

发布时间: 2023-11-16 字体:[]

办理结果:A类

公开

元政办函〔202310

付越委员:

你在政协元阳县十五届二次会议提出的《关于加强对乡镇和县级行业部门招商引资项目提报任务监督的建议》的第13号提案,已由本单位县人民政府督查室研究办理,现将办理情况答复如下:

县人民政府督查室接到提案后及时向主要领导汇报,并进行研究部署。认真梳理14个乡镇和9个行业部门的招商项目任务完成情况,计划于第三季度就招商项目完成情况开展书面督查,对认真开展招商引资工作,并任务完成好的部门要给予表扬;对招商引资工作不重视、工作拖拉、招商意识不强的部门进行通报批评。

感谢你对我县招商引资工作的关心和支持,请在今后对我们的工作多提宝贵意见和建议。

 

2023919

(联系人:刘斐,联系电话:564297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