州调研组到我县调研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创建工作

文章来源:元阳县政府办发布日期:2021-08-27浏览次数:

  近日,州委常委、州委统战部部长任远征率调研组到我县调研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创建工作。县委书记李维,县委副书记、县长张喆,县委常委、县委统战部部长吴婷婷,副县长黄培陪同调研或参加座谈会。

  调研组一行先后到县民族医院、新街镇观音寺、县粮食购销公司、牛角寨镇大顺寨村、县税务局等地,通过实地调研、听取汇报等方式,就我县创建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县工作情况进行实地调研。每到一处,调研组都认真查看宣传展板,听取负责人相关工作开展情况介绍。 

  座谈会上,调研组对我县创建全国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县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并做了点评。调研组认为,我县创建工作宣传氛围浓厚、内容丰富、形式多样、工作扎实、成效明显。希望我县在今后的工作中,再接再厉,继续细化措施,深入推进,将创建工作密切融入到各项工作中,确保成功创建。


  就做好下一步工作,调研组要求,要高度重视,认真组织领导,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促进各民族交往交流交融,进一步深化民族团结进步创建活动,全面深入持久地开展团结进步创建工作。要进一步加大宣传力度,广泛凝聚共识,坚持正面引导,坚持各级联创,推动民族团结进步工作向纵深发展。要进一步压实责任,统一思想,强化典型宣传,提升工作质量,为迎检工作做好充足准备。要全力讲好民族团结进步的“元阳”故事,进一步总结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创建工作的经验和做法,突出元阳的特色和亮点,扩大示范效应,不断推动元阳民族团结进步事业新发展。

  记者:高红丽

阅读下一篇

州民宗委到我县开展第二批全省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单位初检工作

州民宗委到我县开展第二批全省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单位初检工作

返回上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