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我县召开关于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转办件整改专题会议

文章来源:云上梯田和美元阳发布日期:2021-04-27浏览次数:

  

  

  423日,县委书记李维主持召开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转办件整改专题工作会议。县委副书记、县长张喆,县委常委、县人民政府常务副县长余胜华,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吴常禄等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州生态环境局元阳分局关于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反馈问题整改工作进展情况。

  会议指出,我县各级各部门对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交办的问题快速反应、迅速处置,有利于改善元阳县矿区整治、环境保护问题,抓好环境风险隐患排查治理工作,对推进生态文明建设,坚定不移走生态优先、绿色发展之路,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具有重要意义。

  会议强调,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以最坚决的态度、最迅速的行动、最有力的措施,不折不扣推动中央环保督察交办问题整改落实;要进一步核实情况,认真抓好每一项整改任务,逐项销号;要制定科学合理的整改措施,细化整改方案,明确责任人和完成时限;要加大执法打击力度,依法查处违法行为;要协同配合,动真碰硬整改落实,务必按时限要求完成整改工作。                                       

  来源:政府办信息科庄论荣

阅读下一篇

群众信访举报转办和边督边改公开情况一览表(第三批办理情况 2021年4月18日)

群众信访举报转办和边督边改公开情况一览表(第三批办理情况 2021年4月18日)

返回上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