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资讯 > 部门动态

李立尧到元阳调研机关事务工作

文章来源:元阳新闻发布日期:2023-03-06浏览次数:

 

31日,州机关事务局党组书记、局长李立尧一行到元阳就公务用车、办公用房、公共机构节能管理等工作进行实地调研。

 

李立尧一行实地察看了元阳会堂设施设备情况,并听取了公务用车、办公用房、公共机构节能管理等工作开展情况汇报,李立尧对元阳县机关事务局工作给予高度肯定。

就开展好下一步工作,李立尧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二十届二中全会精神,结合机关事务系统工作职能,理清工作思路,找准工作重点,谋划好全盘工作。要主动担当职责,把握好管理保障服务高质量要求,奋力作出新业绩。要依法管理,依规服务,高效治理,用效率换取工作满意度。全力实现服务规范化 保障标准化 管理精细化的工作目标。要始终坚持全面从严治党,强化队伍建设。要统筹整合人力、物力、设施设备,全力做好后勤保障服务。要创新方式、从内到外提升干部队伍综合素质。要注重机关事务系统性延伸,将机关事务人文情怀融入日常工作。

作者:县机关事务局

阅读下一篇

元阳县教育体育局2023年春季学期控辍保学工作视频调度会

 为持续推进控辍保学工作常态化开展,进一步压紧扛实控辍保学工作责任,切实巩固脱贫攻坚成果,3月2日,元阳县教育体育局召开2023年春季学期控辍保学工作视频调度会。

返回上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