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资讯 > 通知公告

元阳县水务局招聘编外人员公告

文章来源:元阳县水务发布日期:2023-05-22浏览次数:

 

元阳县水务局是主管全县水利建设与管理工作的行政部门。主要工作职责是贯彻国家、省、州水利工作的方针政策,研究制定全县水利工作发展战略,提出水务中长期发展规划和年度计划并组织实施,制定有关地方规范性文件并监督实施,统一管理全县水资源,指导编制抗御旱灾预案;负责对重要江河湖泊和重要水工程实施防洪调度及应急水量调度,协调并仲裁部门间和乡镇间的水事纠纷,拟定全县水利行业的经济调节措施,负责全县水利建设与管理工作,承担台风防御期间重要水工程调度工作;组织协调指导洪泛区、蓄滞洪区和防洪保护区洪水影响评价工作,组织开展大中型灌排工程建设与改造;指导农村饮水安全工程建设管理工作,指导农村水能资源开发、小水电改造和水电农村电气化和小水电代燃料工作。组织全县水土保持工作,指导全县水务队伍建设,承办县委、县政府交办的其他事宜。

根据本单位用人需求,遵循公开、平等、竞争、择优招聘原则,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编外工作人员一名。

一、招聘岗位和条件

具体详见《元阳县水务局招聘编外人员岗位信息表》(附件1)。

二、招聘基本条件

(一)报考人员应具备的条件

1.具有中国国籍,拥护中国共产党领导,遵守宪法和法律;

2.具有应聘岗位所需的学历、专业和技能;

3.适应岗位要求的身体条件;

4.年龄在50周岁以下,年龄计算时间截止19734月;

5.具有岗位所需要的其他条件。

(二)不符合报名条件的情形

1.受到党纪政务处分,其影响期或处分期限未满的;

2.受到刑事处罚期限未满或者正在接受司法调查尚未做出结论的人员;

3.身体原因不符合聘用的;

4.法律法规规定不得聘用的其他人员。

三、招聘程序

(一)报名

报名方式:报名采取现场报名的方式进行,

时间:2023529日上午8:30-11:30

地点:元阳县水务局大会议室。

(二)报名资格审核

元阳县水务局位安排工作人员严格按照招聘公告和岗位条件对报名考生进行资格审查。考生对所提交的材料和填写信息的真实性负责,若存在弄虚作假行为,一经查实,取消聘用资格,造成的后果由考生本人承担。

时间2023529日上午8:30-11:30

2. 地点:元阳县水务局大会议室。

3. 资格审核时需提交以下材料:

1)《元阳县水务局招聘编外人员报名登记表》(附件2)一式3份;

2)本人身份证、所报考岗位条件要求的相关证书、同时提供复印件各一份;

(三)面试

本次招聘不设开考比例,资格审通过的应聘人员全部进入面试,面试工作由元阳县水务局具体负责实施。

1.面试时间:2023529日上午8:30-11:30

2.面试地点:元阳县水务局大会议室。

3.面试方式:采取结构化面试方式进行,主要考核综合素质、岗位匹配度、专业技能等。

4.面试成绩:面试满分100分,面试最低合格分数线为60分,面试成绩并列的,以加试后的面试成绩确定排名先后。

(四)体检

1.体检的项目为常规体检+吗啡检测;

2.体检医疗机构必须是县(市)级及以上医院;

3.体检费用自行承担;

4.体检不合格形成的空缺,可依次递补

)公示和聘用

1.确定拟聘人员并公示

拟聘人员名单在元阳县水务局公示栏公示,公示期为5个工作日。

2.办理聘用手续

公示期满后,没有反映问题或反映问题不影响聘用的,进入试用期,试用期1个月,试用期工资:2000/月(含个人所缴纳五险部分)期满后单位考察合格,与其签订劳动合同。合同首签期限为年。每年年度考核为合格及以上者可续签劳动合同。

3.薪酬待遇

工资:2500/月(含个人所缴纳五险部分),单位缴纳失业保险、工伤保险、养老保险、医疗保险,缴纳工会费可享受工会福利待遇。

工作地点:元阳县南沙镇常青路4号元阳县水务局。

四、本公告由元阳县水务负责解释。

咨询电话:0873-5644737

 

附件1:元阳县水务局招聘编外人员岗位信息表

附件2元阳县水务局招聘编外人员报名登记表

  

 

                  元阳县水务局 

2023522

 

阅读下一篇

元阳县农业技术初级职称2023年拟上会参评人员名单公示

元阳县农业技术初级职称2023年拟上会参评人员名单公示

返回上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