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资讯 > 政务要闻

副州长周永瑜到我县巡林并督导健康县城创建工作

文章来源:云上梯田和美元阳发布日期:2023-04-14浏览次数:

413日,副州长、州级林长周永瑜到我县巡林并督导健康县城创建工作。州政府副秘书长王明杰,州林草局局长杨云鸿,县委书记张喆,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王毅福,副县长李萍等州县领导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到新街中学、新街镇冬瓜岭林区、县林草局常青主题公园、县人民医院、常青农贸市场、滨河路健康步道等地,通过实地调研、听取汇报等方式,详细了解控辍保学、林长制、森林草原防灭火、健康县城创建等工作开展情况。

 

周永瑜指出,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充分认识全面推行林长制工作的重要意义,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各级林长、各部门要强化履职尽责,加强沟通对接,细化责任区,明确责任人,持续开展巡林督查;要充分认识林长制的重要意义,把林长制摆在更突出的位置,提高站位,拓宽思路,深入推进林长制,把好山好水保护好,不断提升整体工作水平。要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州党委政府工作要求,总结经验,持续巩固深化拓展爱国卫生“7个专项行动成果,深入推进健康县城建设,推动爱国卫生运动向更高质量、更高层次发展。

 

周永瑜强调,要统一思想认识,强化责任担当,找准问题不足,精准对标、靶向发力。要按照职责分工主动作为,认真履职,加强工作协调联动,扎实推进本领域相关工作,严格落实网格化管理责任,带头抓好责任区各项工作,形成齐抓共管合力。要完善要素保障,加强督查问效,建立长效机制,提升工作精细化水平,持续推动健康县城建设工作向好发展。

阅读下一篇

慕明军带队开展巡河、水上交通及汛前安全检查

慕明军带队开展巡河、水上交通及汛前安全检查

返回上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