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资讯 > 政务要闻

云南省2023年“乡村振兴促发展 社会治理促和谐”送教班在元阳开班

文章来源:县委组织部发布日期:2023-05-16浏览次数:

5月16日,云南省2023年“乡村振兴促发展 社会治理促和谐”送教培训暨元阳县元阳县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研讨班在元阳开班。

 

开班仪式上,参训学员仔细聆听云南西南联大干部培训基地执行主任匡锦的致辞以及元阳县委组织部部长陈锐的开班动员讲话。匡锦在致辞时,对“云南西南联大干部培训基地”成立背景、基本情况、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介绍。希望各位学员严格遵守干部培训学习的管理规定和学风纪律要求,珍惜机会,专心致志学习,把思想和认识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党的二十大确定的各项任务上来,推动乡村振兴和基层治理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陈锐在开班讲话中强调,一是要高度重视,深刻理解此次培训班的重要意义,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事关党和国家工作全局,事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长远发展,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全面加快元阳县“八个质量发展”、打造“三个样板”,具有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二是自我加压,切实增强学习主动性和自觉性。要自觉主动学习、主动探索实践、善于总结提高。通过不断总结反思积累经验、把握规律、提升素质、开拓思维,从而不断提升自身解决问题的能力和水平。三是珍惜机会,在学习培训中学有所获。课程紧扣当前元阳发展的实际需要和工作任务,希望大家以高度自觉和严肃认真的态度对待培训,确保实效。

据悉,此次培训班依托云南西南联大干部培训基地资源,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为主题,围绕党的二十大提出的新思想新论断、作出的新部署新要求,以及元阳县打造“三个样板”、“八个质量发展”的发展定位,采取“线上视频直播+线下集中培训”相结合的方式进行“送教下乡”专题培训,培训时长为期三天,元阳县基层科级干部560余人参加。

阅读下一篇

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张子良到上新城乡调研指导水上交通安全工作

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张子良到上新城乡调研指导水上交通安全工作

返回上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