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资讯 > 经济运行

转作风、提效能 | 元阳县发放创业担保贷款,扶持422人实现创业

文章来源:云上梯田和美元阳发布日期:2022-04-08浏览次数:

 元阳县不断深化大讨论活动,牢固树立“今天再晚也是早、明天再早也是晚”的效率意识,人社、工会、共青团、妇联、工商联、市场监管等多部门联动,把创业担保贷款工作这项暖人心的就业工程做好做实,确保政策落实和服务措施“不变形”“不走样”,加快创业项目受理、推荐、放贷速度,激发广大创业人员的创业热情。

截至3月底,元阳县共发放创业担保贷款6723万元,有效扶持422人实现创业梦,其中,发放贷免扶补307人5158万元、创业担保贷款115户1565万元,带动了部分高校毕业生、返乡创业农民工、妇女等实现就业,为元阳县的经济社会发展注入了新活力。

来源:县人社局

阅读下一篇

我县顺利完成民营企业评议政府职能部门工作

我县顺利完成民营企业评议政府职能部门工作

返回上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