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资讯 > 图片新闻

元阳县纪委十三届三次全体会议召开

文章来源:云上梯田和美元阳发布日期:2023-02-07浏览次数:

 
   
  

 

  23日,县纪委十三届三次全体会议在元阳会堂小报告厅召开。会议全面总结2022年纪检监察工作,安排部署2023年工作任务。县委书记张喆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副书记、县长慕明军,县委副书记黄培,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李元,县政协主席沐文忠等县领导在县级主会场出席,各乡镇设分会场参加会议。

  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李新传达中央、省、州纪委全会精神,并代表十三届县纪委常委会作工作报告。

  张喆指出,要深入学习、认真领悟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时刻保持解决大党独有难题的重要论断,学习领悟关于反腐败斗争形势依然严峻复杂的科学判断。各级纪检监察机关和广大纪检监察干部要始终坚守政治机关定位,以铁的纪律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的铁军,切实担负起党和人民赋予的时代使命。要保持清醒、深刻认识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形势,以自我革命精神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

  张喆强调,要坚定不移、契而不舍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着力构建元阳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省纪委十一届三次全会和州纪委九届三次全会部署,更加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决贯彻、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战略部署,认真落实健全全面从严治党体系任务要求,高水平推进清廉建设,深入开展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深化四个进一步探索实践,推进新时代新征程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为开创新时代元阳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局面提供坚强纪律保障。

  张喆强调,要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扛起两个维护重大责任,进一步推进政治监督具体化、精准化、常态化。持续纠四风树新风,不断加固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堤坝。要把中央八项规定作为长期有效的铁规矩、硬杠杠,在常和长、严和实、深和细上持续下功夫,决不让四风反弹回潮。要向基层深入推进,让群众感受更深,着力维护社会公平正义,不断增强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要坚持党性党风党纪一起抓、一起查,严明各项纪律。要全面加强党的纪律建设,进行最彻底的自我革命,坚决打赢反腐败斗争攻坚战、持久战,贯通协同各类监督,不断推动监督合力凝聚,坚持更高标准、更严要求,全面加强纪检监察干部自身建设,打造执纪铁军,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元阳提供坚强保证。

阅读下一篇

4年91.95万元!阿者科迎来第七次分红

4年91.95万元!阿者科迎来第七次分红

返回上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