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资讯 > 部门动态

元阳县首届电子商务进农村第二场直播大赛完美收官,第三场火热进行中

文章来源:云上梯田和美元阳发布日期:2023-05-25浏览次数:

  

523日,元阳县首届电子商务进农村网络短视频+第二场直播大赛颁奖仪式及晚会在县人民广场举行。县委常委、县委宣传部部长李昊伦出席活动。

晚会在舞蹈《中国美》中拉开序幕,《刀》《风吹麦浪》等节目先后登场。节目形式多样、内容丰富,赢得现场观众一致好评,掌声不断、气氛热闹非凡。

晚会还对参与短视频和第二场网络直播比赛的获奖者进行了颁奖。并为曲靖老村长赵朝鹏颁发元阳农特产品首席推荐官荣誉证书。

助农主播老村长赵朝鹏说:这次我成为元阳农特产品首席推荐官是我的荣幸,能够为元阳的农产品代言,我很开心也很荣幸,以后的日子里,我会加倍把我们云南元阳这张靓丽的名片打出去,让更多的人知道它、感受它。

元阳县首届电子商务进农村网络短视频+第二场直播大赛于315日启动,以元阳哈尼梯田,了解世界非遗、品鉴梯田红米为主题,通过线上线下渠道开展营销推广,吸引当地返乡创业青年、本土自媒体博主等踊跃报名。经过层层评选,最终评选出一、二、三等奖以及优秀奖等奖项,并特邀知名助农主播赵朝鹏及团队到元阳为本次活动助力直播。为进一步打造我县区域公共品牌,强化农特产品建设和发展元阳文化旅游事业,助力元阳产业升级、农文旅融合发展发挥示范性作用。

自媒体博主何春梅说:这次能获得这个奖很开心,同时也为家乡宣传尽自己的一点微薄之力,欢迎你们来到我们元阳做客!

据悉,元阳县首届电子商务进农村第三场网络直播带货大赛于2023412日至522日报名,523日至525日进行比赛。目前,比赛正在火热进行中,参赛选手选定产品后挂主办方官方店铺进行短视频及直播带货,累计3天成交额做排名统计,最终评选出一、二、三等奖。

阅读下一篇

担当卫健∣家门口能化疗,看名医不出县——元阳县肿瘤内科开展首例左乳浸润性导管癌化疗治疗

担当卫健∣家门口能化疗,看名医不出县——元阳县肿瘤内科开展首例左乳浸润性导管癌化疗治疗

返回上一篇